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健康美味 晨間廚房

 

 

編輯台整理報導

 

 

 

晨間廚房起於屏東,2004年對外開放高高屏加盟,2009年已躍升為高屏區西式早午餐的第一品牌,並逐步朝向中北部擴展,目標成為台灣西式早午餐的領導品牌。

 

 

 

 

 

藍白色系裝潢,營造歐式風格

 

店家外觀以藍白色系為主體,營造屬於地中海建築物風格,店內環境強調整潔、明亮,期望帶給人們有如海洋般輕鬆、舒適的感官享受。在餐點製作上,以職前訓練的方式,讓工作人員了解衛生的重要性,塑造安全、衛生的產品形象。此外,服務人員陽光般的微笑,更是讓人有家的感覺。

 

 

 

 

 

 

西式美味餐點,挑動您的味蕾

 

為提升晨間廚房的活力,經營團隊於產品上推出各式特色餐點與組合套餐,如招牌美食、異國美食、西式經濟組合餐、創意菜單等產品組合,屏除消費者對早餐店的刻版印象,以不一樣的行銷模式、產品項目,來滿足消費者的味蕾,塑造晨間廚房在經營上差異。

 

從產品面來說,晨間廚房擁有國際認證之標準生產大廠,作為生產後盾,生產肉品均使用CAS合格認證,符合國家標準。產品使用的各式醬料、沙拉、蛋餅皮、及原料半成品,均由品質保證之生產室作業完成,就是要讓您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此外,使用在地食材,每日新鮮配送,以高纖、好消化、易吸收的蔬果製作生菜沙拉,搭配香腸、雞腿排、火腿等主菜,口感清爽,深受消費者喜愛,目前已躍升為晨間廚房人氣菜單。

 

 

 

 

 

 

回饋社會,真心守護

 

除了致力於產品、服務的改善,晨間廚房對愛心活動的支持亦不落人後,於5月協辦「站放光芒健康有愛,公益園遊會活動」當日義賣所得已全數捐贈華山基金會,為老人照護添一分心力;6月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加入「愛我幫幫我,愛心守護商店」行列,放置愛心零錢箱,將民眾的點滴愛心,匯集成對身心障礙朋友的實際幫助。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