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學員心得

 

 

英文基礎發音會話班 楊同學

 

提升英文能力ㄧ直是我從學校踏入職場的想法,總覺得會英文的人很厲害,能說一口流利的英文與人對談,是件很酷的事;第一次參加由THDA所開的英文課,最驚訝的事應該就是"老師也太年輕了吧!",可是上起課來ㄧ點也不馬虎,老師教的很基本,從最初的發音語法開始講授,讓我覺得課程內容很扎實,因為好的基礎是提升自我英文能力的開始,老師在課堂上強調KK音標與自然發音的差別,著重口說能力。過程中,適時加入一些基本句型與簡單的會話,讓我們得以輕鬆的學習,也對英文產生更大的興趣。

 

 

 

 

 

三噸以上固定式起重機操作 董同學

 

因為工作需要,所以報名起重機操作課程。課堂中,老師為了培養我們對起重機操作的正確態度,以及對工安事件的重視,認真講授起重機操作要點與法規知識,並藉由投影機播放有關於起重機的工安意外,看著影片,我就在想若是公司同事或自己發生這樣的情形怎麼辦?當下就了解到如何更加安全操作起重機,而不會使意外發生到自己或公司同事的身上。課程中,老師也教了許多以前我沒注意到的小細節,讓我對於起重機操作有全新的思維,使作業安全情況更加的完善,也可以更安全的操作天車!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