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世運迎賓 昌瑜集團與您一起行銷高雄

 

編輯台整理報導

 

第八屆世界運動大會在高雄,為我國第一次主辦世界運動大會。世界運動會為期11天,比賽項目達31種,共103個參賽國家,包括各國使節共一百二十餘位國際貴賓與會。本次世界運動會迎賓活動,在主辦的高雄市政府邀請下,昌瑜集團與南台科大共同擔任世運會期間貴賓招待工作,規劃一系列的迎賓活動。

 

高雄之光 台灣第一次

 

七月十六日開幕當天,於國際貴賓車隊到達高雄真愛碼頭時,由南台科技大學親善大使帶領各國使節入場,沿途安排學生舞蹈表演,含括唐朝宮廷舞、傣族、清朝滿族、客家舞蹈、原住民舞蹈等,每位舞者於不同的地點,穿著不同風格的民族服飾,搭配民族音樂,以曼妙的舞姿呈現我國豐富的文化涵養。

 

待使節們進到會場後,安排原住民迎賓舞曲,由洄瀾舞集壓軸演出,以阿美族人熱情奔放的性情,展現我國自然、好客的的民族風情!

 

行銷高雄 台灣亮起來

 

為能讓每位使節對我國的文化,有更深刻的印象,昌瑜集團提供高縣美濃油紙傘,作為伴手禮。精巧的美濃紙傘,讓貴賓們驚喜萬分,紛紛要求與親善大使合照,加深到高雄參加世運會的美好印象,成功達到國民外交目的。

 

昌瑜集團除了參加世運迎賓活動之外,更與新農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合作,於世運比賽場地聯合展售馬里亞納海洋深層水,提供各國選手、與會嘉賓優質好水,為觀賽的民眾服務,也一同為選手們加油。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