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THDA桿弟訓練班學員,獲業界好評

 

編輯台整理報導

 

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簡稱THDA)」承訓的高爾夫「桿弟訓練班」已於43結訓,並於結訓當天進行就業媒合,由於學員填寫志願順序與球場需求名額不同,原定錄取18名桿弟的高雄四大球場,經過縝密的討論之後共錄取14人,其中有3位學員因為路程遙遠而棄權。

 

錄用這些學員的球場表示:「經由THDA訓練200小時的學員素質都很不錯,對擔任桿弟該了解的知識完全都曉得,接下來就是看他們自己是否能適應及習慣桿弟的辛苦了」。部分上工的學員也常常打電話至THDA,說明自己目前的就業狀況,並且很感謝THDA開設桿弟訓練班,不僅讓他們學到很多東西,也交到許多好朋友,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在球場實習當桿弟的過程真的很辛苦,但這個過程中有苦也有樂,未來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THDA祕書長楊清翔在這次的就業媒合中,積極為學員們奔走,希望失業的學員能獲得工作改善經濟困境。學員報到之後,楊清翔也積極和球場保持聯繫,希望學員能獲得最好的待遇和發展,為桿弟訓練班畫下完美的句點!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