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小愛匯集成河,讓小天使振翅高飛

 

高雄縣愛天使兒少關懷協會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也是我們活力的來源。許多研究指出,早餐對學童的學業成績有正面的影響,吃早餐的學童在上課時較能集中精神、加強記憶力及閱讀的能力,情緒能夠穩定,讓每天都能充滿活力面對挑戰。

 

「活力早餐找回弱勢兒少健康的泉源」需要您伸援手

 

  本會為此感同身受,有鑑於營養早餐的影響力更勝於營養午餐,特別發起「活力早餐找回弱勢兒少健康的泉源」愛心大使活動計畫,每個月700元可以讓一個弱勢學童吃到一個月豐盛的營養早餐,讓這些在困境中學童吃飽,受教育吸收知識,讓國家的未來多一份希望。誠摯的邀請各界朋友加入此活動,讓弱勢家庭學童每天早上溫飽肚腹,體會到愛心關懷,心中播下善的種子。本會已通過九位弱勢家庭子女申請案。因本會經費有限,期待您能加入「愛心大使」贊助行列,使更多弱勢家庭子女在學期間,每天早上能獲得滿滿的精力渡過每個學習的時光。

 

 

 

 

「珍惜當下的福氣 ~ 伸出雙手扶助弱勢家庭」

 

小臻一家人住在傳統三合院屋舍,狹小、黑暗屋舍內住著阿嬤、父母親及三個孩子。爸爸因受到經濟不景氣影響而失業在家,經濟來源只靠媽媽每月15,000元薪水維持家中生計。三個孩子分別就讀國小六年級、國小四年級、幼稚園大班,每月沉重的家庭支出使得全家人愁眉不展。

 

本會工作人員至小臻家拜訪關懷時,看到三位姐妹認真努力讀書及複習功課,因家中經濟窘困無法提供孩子補習學習機會,但看到三個孩子這麼努力向上自我學習,讓人內心感到窩心與不捨。

 

本會不定期致贈小臻家日常生活所需食品及生活用品,三個孩子看到麵包及點心時可愛雙眼為之一亮,向家人吵著:『我要吃麵包!我要吃麵包!』,但阿嬤卻告訴她們:「這些麵包是全家明天要吃的早餐,等一下要吃飯了!」,孩子們的雙眼透露出失望與無奈,讓人感到不捨與心疼。

 

30多位像小臻家相同處境的孩子急需社會大眾給與關心及支持,本會透過「活力早餐找回弱勢兒少健康的泉源」計畫已幫助15位扶助家庭子女,希望能透過這個活動實質幫助扶助家庭子女獲得營養來源,誠摯邀請大家一起加入,願「小愛匯集成河」、「小天使永保展翅高飛的動力」。

 

 

 

 

◎每位學童每月早餐費$700;捐款不設限、臻愛之心更無限,可多人合資或單獨贊助;每筆捐款將『專款專用』,請在郵政劃撥註明『活力早餐找回弱勢兒少健康的泉源』愛心大使活動計畫專用款;每筆捐贈款項將開立捐款收據及網站公佈捐贈者名單(可選擇不公佈姓名)供社會大眾核對,並於每個月定期公佈捐款金額及核銷金額供社會大眾參考。

 

 

 

 

 

高雄縣臻愛天使兒少關懷協會簡介

 

※立案字號:高縣府社行字第0950247895

 

※本會服務對象(設籍高雄縣):

1)單親家庭(2)新移民家庭(3)特殊境遇婦女

4)隔代教養家庭(5)經濟低落家庭

 

※服務項目:

1)扶助家庭之子女課業輔導    (2)兒童及青少年自我成長課程

3)兒童青少年心理協助與輔導   (4)辦理親子活動及親職教育

5)單親父母及新移民家庭職業輔導 (6)弱勢家庭急難救助

7)物資整合平台(轉贈物資給各社福單位、各國小及家庭:針對高雄縣市、屏東縣市提案申請)

 

劃撥帳號:42227295  戶名:高雄縣臻愛天使兒少關懷協會

電子信箱:Lee5961@seed.net.tw

網  址:tw.myblog.yahoo.com/jenay-angel

聯絡專線:(07)781-6946

會  址:高雄縣大寮鄉中興村中興路30-1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