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世界不遙遠 資助愛相連

 

台灣世界展望會

 

每個月只要700元,就可以資助一名國外的兒童,讓他的生命因此獲得改變,而您的愛與資助,也將是生命中最高價值的投資,「台灣世界展望會」希望能夠透過「資助一名貧童~轉變兩個人生命」的精神標語,邀請世界各地的善心人士伸出援手,加入快樂資助人的行列,給30,000名孩子機會,再創30,000個生命奇蹟!

 

寧願去乞討也要上學的小羅莎

 

6歲的羅莎(Rosa),住在宏都拉斯的小村莊,父親馬努埃是個佃農,僅賴三個月的咖啡收成季節賺取微薄的家計費用,其他大半年的時間只能打打零工,但工作機會非常稀少。

 

羅莎一家五口三餐溫飽都非常有問題,三個月大的弟弟維克多(Victor)正值成長期,因為喝不起營養的牛奶,只能將最沒營養價值的玉米外殼磨碎後泡水,加點甜味,獲得一點飽足感騙過飢餓的胃。

 

為了生活,小羅莎經常和媽媽輪流到村子裡幫人磨玉米,她的年紀小、力氣有限,工作大半天的工資就是一碗玉米糊,她小心翼翼地端回家,這是一家這一天僅賴的一餐。已經到了入學年齡的羅莎非常渴望上學,她告訴媽媽:「我寧願去乞討也要上學。」

 

媽媽希望羅莎將來能完成小學教育,能夠識字寫字,不會成為別人的負擔,但是家裡需要羅莎幫忙、而她實在沒有能力支付羅莎上學所需的書包、文具費用…。

 

加入資助兒童計畫

 

小羅莎的生存景況,是第三世界國家許多貧苦家庭的寫照,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資助兒童計畫」幫助了國內及海外37個國家,逾165千名像羅莎一樣貧苦孩子能夠順利上學去,更藉由台灣資助人的愛心與關懷,為孩子帶來希望與信心,邀請您加入,用愛轉變孩子的一生。

 

當台灣世界展望會收到第一筆資助款後,將會寄出收據和兒童資料,你便可以和受助兒童通信,參與轉變他們的生命。

 

 

資助專線:02-2175-1995

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 http://www.worldvision.org.tw

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資助兒童數)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高雄市中心: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0913

電話: 07-7223608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