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THDA協助勞工局 舉辦「安全衛生防災宣導會」

 

李怡家/採訪報導

 

為加強雇主與勞工對職業災害的防範能力,並且有效達到減災成效,高雄縣政府勞工局特別委託高雄縣中小企業協會以及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共同舉辦「勞工安全衛生在地扎根計畫-安全衛生防災宣導會」。

 

第一場宣導會於1017()在高雄縣岡山本洲工業區服務中心2樓集會堂舉行,當天採用「扎根計畫訪視輔導說明」及「勞工安全衛生組織管理及自動檢查辦法」的方式說明;第二場於1031()在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2樓視聽教室舉行,當天採用「墜落、感電危害預防及職災案例分析」的方式說明,讓講座更加生動有趣;第三場於1112()在順升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行及第四場於1119()在台灣糖業公司工安環保處岡山垃圾焚化廠舉行,這兩場觀摩會藉勞工安全衛生執行優異廠商親自說明廠區勞工安全衛生管理方法,提供給與會人員作管理執行上的參考。

 

主辦與協辦單位皆表示「勞工安全衛生在地扎根計畫-安全衛生防災宣導會」志在加強雇主和勞工對職業災害防範的能力與瞭解,並期待此次的宣導講座能有效的達到減災之目的。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