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LCD維修創業班之設班理念

 

基於液晶顯示器&液晶電視已成市場主流,維修市場也日益擴大,維修人才欠缺;二十年的維修公司首度對外開課,藉由此課程讓提升家電器材維修人員的專業,並降低創業門檻,此維修課程入門容易,本培訓課程從基礎到實作能迅速上手,創業容易利潤也高。

 

非一般維修公司開設課程,講師實際參與液晶顯示器生產廠建立及專業技術,專業知識方面可建立液晶顯示器原理及生產方式、數位信號檢測能力、液晶顯示器維修能力,全面化的了解和培訓,從基礎知識到實際運用,不會受限品牌的問題。

 

本班從電子初學者的角度出發,通俗易懂地分析了液晶顯示器的結構特性、運行原理,進一步再分析液晶顯示器的基本工作原理、行場驅動電路、電源電路和背光高壓產生電路、主控制電路、調整電路、多媒體電路、輔助電路乃液晶顯示器的新技術基礎上,著重講述了液晶顯示器的快速維修方法。並介紹週邊顯示相關知識及產業趨勢讓你跟上趨勢的腳步更能獲得一技之長。

 

本教學課程開班次數不多,取得業界先進大力支持,在不景氣的就業環境中,希望能培養出來更多的液晶顯示器的維修人才,加入尖端科技的行列,為了讓電子初學者更快進入液晶顯示器維修的領域,本課程將深入淺出,在結構緊湊的課程中,將實用而有效的專業知識做詳盡的傳授,並且導入微型創業(個人工作室)建置課程,讓有心創業的學員能早一步的建構自己的事業。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