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金融海嘯壟罩-岡山本洲廠商協進會邀名嘴激勵士氣

李怡家/採訪報導

 

「高雄縣岡山本洲廠商協進會」前身為「岡山本洲工業區廠商聯誼會」,成立的宗旨在於增進工業區內廠商的交流與成長,過去的廠商聯誼會並非合法社團,因此會員們所繳交的會費皆無法報稅。為了爭取成為合法社團,主委吳國平、顧問朱古玉以及其他成員積極奔走,因無前例可循,申請的過程可說是一波三折,終於在96126申請核准,「廠商聯誼會」正式更名為「高雄縣岡山本洲廠商協進會」,成為高雄縣所有工業區中,第一個完成法定程序且為縣級組織的合法立案社團。

 

在金融危機壟罩全球的陰影下,為了鼓舞區內的企業以及員工,協進會在971017的第一屆九十七年度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中,決議於1212邀請從事企業經營顧問長達25年的林有田博士蒞臨演講,林有田博士診斷、諮詢、輔導過的機構高達三百餘家,遍及國內外大中小型企業,行業別包括新興服務業(飯店、百貨公司)、消費用品業(食品、化妝品、清潔用品)、金融證券、科技通訊、通路運輸等數十種行業,且演講訓練的場次超過4000場以上,經驗十分廣泛且專業,協進會幹部期待這場演講訓練,可以協助會員們洞悉未來景氣方向以及激勵士氣。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