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五十八年,原名三森產業股份有限公司。以生產不織布和婦女衛生產品,近四十年來,對於環境維護及品質提昇不遺餘力,並持續研究發展,並將產品線延升至其他範圍。除個人衛生產品外,康那香的產品線已延伸至產業用產品、工業產品,水處理以及個人護膚產品。並已通過ISO14001國際品質認證。1999年至2007年間,更榮獲美國專業不織布雜誌 Nonwoven Industry評選為全球前40名大優良不織布廠商。

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對於客戶的承諾提供最佳的品質、最好的服務及最新的科技,並以創造更潔淨、更美好及更健康的環境為目標。目前總公司設於台北市,研發中心位於台南,台灣上海及成都共設有六個製造中心,生產不織布材料、衛材用品與相關產品。除個人衛生和護膚產品外,康那香生產線也延伸至生物科技的醫療產品、工業產品,以及廢水處理等領域。

 持續的改善和發展,是康那香整體的信念和對客戶的承諾。面對激烈競爭之消費品市場,掌握原材料及關鍵製造技術,並透過自動化及高速化的生產與專業人才之培植,是企業提昇競爭力之不二法門。未來,康那香除了提高管理效能外,持續尋求產業定位的差異化,並積極開發具關鍵技術之產品,為永續經營及持續創新努力。

 

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Kang Na Hsiung Enterprise Co., Ltd 

台北總公司:台灣台北市110信義路四段45627

電話:886-2-23459909

E-mailknh@knh.com.tw

Webhttp://www.knh.com.tw/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