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關於京鈺騰

昌瑜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在這短短的十年間,將起重機事業的佈局由台灣南部擴展到台灣中部及北部,為因應大陸東協自由貿易區啟動,台灣被邊緣化的危機,在2010年於新加坡及台灣本部遂成立京鈺騰股份有限公司,以台灣產業發展策進會(原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為背景,利用網路行銷及學術界的力量,打造一個真正結合產、官、學、研的進出口拓銷平台,以期拓展外銷市場,從企業原本的slogan”展顯專工、誰與爭峰,到經略全球、世界在手,更可瞭解京鈺騰未來的遠景與展望。

 

生產主力商品項目:

 

1. 各式天車主機

昌瑜機電股份有限公司原本為國內知名的天車結構廠商,為英國最大主機廠(Morris)及法國最大主機廠(Verlinde)之台灣總代理,為了提昇國際市場的競爭力,於2010年設立京鈺騰股份有限公司投入研究主機裝置,不僅結合國外廠商主機的優點,更把原本高額的主機成本降低,目前已開始積極參與國外展場,將自身產品固定型鋼索吊車、單軌型鋼索吊車許多規格的主機產品推向國際。

2. 不織布及其他生活用品

以國內知名廠家康那香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的不織布及相關產品為主力,利用京鈺騰現有新加坡、泰國、越南、韓國海外分處當做行銷據點在當地進行市場開發。

3. 美容美髮用品

自行開化妝品、保養品、生化科技產品特殊天然配方,並擬定於2012年開發美容用品自動販賣機量產完畢,將高單價的保養用品平民化。

4.科學實驗教材

與南台科技大學合作開發具有科學實驗的幼兒教學器材,將生活科學、綠化能源及科技產品,以有趣的方式,提高幼兒的學習興趣,由遊戲勞作中學會自然科學,達到教育的目的。

5.高爾夫球用品

國內外熱愛高爾夫球的人士逐步增加,於一般的高爾夫球商店所賣的高爾夫球用具價格昂貴,高爾夫球運動讓許多上班族無法親身體驗擊球的樂趣,有鑑於此,京鈺騰與頂峰高爾夫球具製造商聯合開發製造,利用直接於原料產地購買降低成本,並開發客製化量身訂做高爾夫球用具,打造京鈺騰嚴選的招牌。

經營哲學
京鈺騰是一家擁有工廠的貿易公司,專業天車主機、高爾夫球用具、不織布及生活用品、科學實驗教材、美容美髮產品等等,目前已經將市場拓展至亞洲地區,未來將繼續將產品通路延伸到全世界。多年來昌瑜集團不斷求新求變,不斷的改善、精進集團的能力,以因應時代的變化,未來將延續昌瑜集團對事業的執著,以事成於勤 業成於信 誠信為本 永續服務

   為宗旨,積極致力創造更多的價值。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