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昌瑜&Verlinde攜手邁向2010

昌瑜機電外貿部 Jerry Ko

    20091130法國天車第一大廠Verlinde的亞洲區總裁Mr. Jean Wiart來台造訪昌瑜集團,並尋求昌瑜機電成為台灣區的唯一總代理商(如圖)

 

   

        1958年至今,Verlinde擁有超過150年的經驗與技術,在法國有九個營業處,全球超過80個國家擁有服務據點。使用於製造產品的所有材料與零組件都經過最嚴格的品質測試,例如法國國家認證APAVEEDF以及德國TUV認證。每年生產超過40000電動鍊條主機,3000電動鋼索主機,以及25000手動吊升系統設備。獨家專利的舞臺吊車更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中大放光芒,使所有的藝術工作者可以將表演發揮的淋淋盡致,獲得全球的讚嘆。

   

    Verlinde與昌瑜攜手合作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們不難發現以下幾個共同點:

1.同為國內天車產業的領導第一品牌。2.擁有完善的教育訓練以及專業的技術團隊。3.高品質的產品與完善的售後服務。4.永續經營、誠信為本的企業文化。

   

    今年二月,新加坡的京鈺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後,昌瑜集團不僅本著「展顯專工,誰與爭鋒」更秉持「經略全球,世界在手」,提供顧客更有國際競爭力的產品與服務。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