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台灣產業發展策進會-進出口拓銷委員會

緣起:

企業的永續發展的命脈,乃是健全的銷售與通路具競爭力的產品,協會為了服務所有的會員廠商,已著手進行國際行銷的網路平台的建置並開始籌劃與進行南部學校的產學聯盟(南台科技大學、遠東科技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等)目的要讓參與的廠商得以行銷國際並可與學研界研發能量緊密結合

對於茫茫的海外市場,如何順利在當地建立起自己的經銷體系,實在是每一個有心經營事業的企業老闆心中永遠的痛。台灣產業發展策進會是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THDA)未來規劃發展方向,在團隊的努力之下,我們將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專業進出口拓銷平台,包含各種進出口拓銷資源、專業級的商情資料庫、專業的商情研究報告、廣闊的產官學研人脈網絡,以及各種商機媒合機會。

 

試水溫策略:

商場如戰場一般,在開戰之前應有嚴密的規劃與準備,並且最好先試試水溫。如何試水溫?通常,企業主在開闢海外市場時,最希望的莫過於跟其它有經驗的企業主一起到當地市場考察,以圖瞭解當地的人土風情、認識與建立起當地的產官學研人脈網絡,再於當地建立辦事處,並由當地的辦事處人員進各項資料的搜集,以圖瞭解當地的法令、市場的動向,等各項工作都準備好後再至當地設廠或開闢經銷通路。

但是這樣的經商模式,除了需要耗費大量的資源與金錢之外,最可惜的莫過於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時間就是商機,我們可以準備個幾百萬來燒,但我們無法讓寶貴的商機時間就這樣匆匆地流逝。因此,運用本委員的專業進出口拓銷平台來節省您寶貴的商機時間,是一項睿智的選擇。


 

聯繫專線︰07-7438383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