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全國中小企業盃高爾夫球邀請賽

編輯台整理報導

高雄縣中小企業協會為推廣體育運動,聯誼會員,特主辦「全國中小企業盃高爾夫球邀請賽」,並由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楊秘書長清翔(中小企協常務理事)負責詳盡的籌劃,全心投入,無怨無悔,才能收到輝宏效果。這次菁英賽訂於201049(星期五) 大崗山球場盛大舉辦。比賽得到了楊縣長秋興、王院長金平、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賴處長杉桂、許議長福森、江立委玲君、鍾立委紹和、陳立委啟昱、高雄縣農會蕭總幹事漢俊、許市長智傑…等多位長官暨中小企協首席顧問劉董事長亞東、王董事長金源等20餘家廠商、林理事金順、鍾理事景順、黃理事國進、張簡顧問敏榮、范顧問如玉、呂專員岳龍等大力熱情贊助,默默付出,無悔奉獻,並對此項活動表示認同及肯定!

盡情揮桿  紓解壓力  暢通筋骨

比賽當天多達190多位球友報名參與,出席選手為協會會員、各縣市中小企協及全省中小企協聯誼會等愛好高爾夫球運動的朋友。中小企協陳總幹事景星表示:「參加比賽能夠盡情揮桿,不僅有助於紓解壓力、暢通筋骨,最重要的是可以增加中小企業族群聯誼的機會。」

活動當天邀請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協會林理事長秉彬、王秘書長振保、台北市中小企業協會鍾理事長淑玲、高雄縣政府陳秘書長存永、屏東縣中小企業協會劉理事長德順、彰化縣中小企業協會陳理事長杉銘、高雄縣中小企業協會江理事長廷芳、THDA許理事長瑞峰及中小企協高爾夫球隊鄭會長明川分四組共同揮桿啟動開球儀式,全國中小企業盃高爾夫球邀請賽正式開始;接下來5個小時的比賽中,各個球友皆全力以赴,不相上下。

        賽後大家於球場餐廳聚餐,球友們邊享用餐點時,並舉辦頒獎典禮及摸彩活動,彼此交流聯誼,現場歡呼聲及掌聲不斷,使得氣氛高潮迭起。最後在和諧熱烈的氣氛中結束,本次「全國中小企業盃高爾夫球邀請賽」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