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專業婚禮顧問班,課程圓滿落幕 畫下完美句點~

『專業婚禮顧問班』

課程圓滿結束  劃下完美句點~

編輯台整理報導

由行政院勞委會就業安定基金補助高雄縣政府勞工局辦理99年度職業訓練,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簡稱THDA)承訓的「專業婚禮顧問班」於528這天舉辦結訓典禮,高雄縣政府勞工局就業服務科石科長慶豐特前來勉勵結訓學員,為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學員自412開訓以來,課程長達一個半月,共歷經了245小時的學習,大家不僅對婚禮顧問師有進一步的瞭解,並且還掌握婚顧應有的技巧及態度;結訓當天學員各組發表成果展,THDA也邀請眾多廠商前來參與並媒合,有效地增加學員工作機會。

學員成果發表會「婚禮小物」及「婚禮企劃」

        THDA特於結訓典禮當天舉辦學員成果發表會,請學員將課程中製作的簽名筆、捧花、托盤、花束…等婚禮小物作品,皆拿至THDA長走廊擺設,每位學員的作品齊聚一堂,好不壯觀;不僅吸引了來賓的注意力,並讓前來媒合的廠商大為讚賞!

身為專業婚禮顧問師,婚禮企劃當然不能少,在這系列課程中,老師時時提醒學員製作企劃技巧及其重點;成果發表會這天,學員們個個嶄露身手,THDA邀請「IDEA派視覺婚禮設計概念館設計總監—Morgan」前來參與,結束後總監不吝給學員多項欲成為婚顧的建議及提醒,讓學員在課程最後還能有所收穫及成長。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