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第十一期大匯報

 

時間飛速,一眨眼2010年已到年中,大匯報發行計11期也達兩年的時間,回顧過去,展望未來,下一期大匯報將進行改版,敬請各位讀者期待,並歡迎給予我們各方面的意見,我們虛心接受指教。

 

本期焦點

 

P2 『專業婚禮顧問班』課程圓滿結束  劃下完美句點~

THDA承訓的「專業婚禮顧問班」於528日這天劃下圓滿句點,THDA也邀請眾多廠商前來參與並媒合,有效地增加學員工作機會。

 

P3 THDA承辦高雄縣政府「莫拉克風災災後重建相關職業訓練」

在歷經八八水災後,今年高雄縣政府原民處積極爭取經費,委託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辦理「莫拉克風災災後重建相關職業訓練-重機械挖掘機(怪手)操作人員訓練班」。

 

P4 THDA協助高雄縣中小企業協會辦理 「全國中小企業盃高爾夫球邀請賽」

本項菁英賽邀請高雄縣中小企業協會會員、各縣市中小企協及全省中小企協聯誼會等愛好高爾夫球運動的朋友,盡情揮桿,藉此紓解壓力、暢通筋骨,也是增加中小企業族群聯誼的好機會。

 

P5 談急救訓練~ 『救人在於一念之間;救命則須一技在身』

當面對自己的親友在生死交關、分秒必爭的那一刻時,除了等待救援與誠心祈禱之外,你()還能做些什麼?

 

P7台灣產業發展策進會-進出口拓銷委員會

對於茫茫的海外市場,如何順利在當地建立起自己的經銷體系,實在是每一個有心經營事業的企業老闆心中永遠的痛THDA團隊的努力之下,我們將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專業進出口拓銷平台!

 

P9 安全有保障聽力防護具

為保護勞工於高噪音作業環境下聽力不受到危害,「防音防護具」為勞工朋友們必備之重要防護具,「耳塞」與「耳罩」兩種形式究竟有何優缺點呢?

 

P13 昌瑜&Verlinde攜手邁向2010

20091130日法國天車第一大廠Verlinde的亞洲區總裁Mr. Jean Wiart來台造訪昌瑜集團,並尋求昌瑜機電成為台灣區的唯一總代理商。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