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第一家民營製酒公司-國本製酒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編輯台整理報導

 

 

國本製酒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60年代,歷史悠久、信譽卓著。國本早期以各類西藥藥品之製造及販賣為主,後由於國內經濟日益繁榮,國人飲酒風氣倍增,未來酒品事業的發展性應相當可觀。林董事長金順有鑑於此,遂於民國79年開始從事中藥酒劑及高級優質酒品之研究開發與生產,直至民國83年更斥資於高雄縣大寮鄉鳳屏二路12 號,設立現代化之廠房與設備,並通過GMP各項流程檢驗,成為 GMP優良專業製造廠。所生產之各類酒品如潘朵拉紅酒、101紅高粱及金船威士忌等酒品於市場推出後均獲好評,並創造市場銷售佳績。

 

自台灣加入WTO後政府開放民間產製菸酒,國本亦積極拓展民營酒廠設立,並於民國九十一年五月七日榮獲財政部頒發製酒業許可執照,成為中華民國第一家民營製酒股份有限公司。

 

 

林董事長金順熱心公益

 

林董事長金順曾榮任高雄市忠孝國際獅子會會長、國際獅子會300E2區財務長、台灣區製酒同業公會常務理事、台灣區調劑同業公會常務理事、高雄縣中小企業協會常務理事,熱心公益,不遺餘力,並曾榮獲中央暨地方政府及各界表揚。

 

 

與法國V. M. V.酒廠簽署技術合作案

 

由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所推薦代言的「潘朵拉紅酒」,一推出就廣受消費者熱烈支持與喜愛,近日更與法國V.M.V.酒廠協議將來簽訂技術合作案,以更純熟的釀酒技術來提昇潘朵拉系列紅酒的品質與口感。法國V.M.V.酒廠MR.CLINCHARD總監特地從法國親自率團來台參觀國本製酒生技各項設備與研發檢驗技術(如圖說),並大力讚賞潘朵拉紅酒口感順口又富果香,酸甜度均衡,真是一瓶值得細細品嘗的好酒。這次MR.CLINCHARD的團隊提供多項釀造及勾兌上的建議,潘朵拉紅酒由法國進口原酒,將法國原釀風味加上符合國人的口感與最新的釀酒技術的搭配,就如同大家所說的:「打開潘朵拉,你會愛上她,一杯潘朵拉,一輩子都愛她」。

 

 

內行人喝的酒 精撰101紅高粱酒

 

精撰101紅高粱酒採用精選紅高梁米,經由釀酒師依循古法傳承製造,精心勾兌而成,酒液清亮透明,酒香濃郁不浮,口感餘香不盡,其「色、香、味」三美,實有獨到風格,適合邀請三五好友一同分享,一起當『內行人』。精撰101紅高粱酒是您渡過寒冷冬天的好朋友,國本製酒為您做品質把關,請安心飲用。

 

警語: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