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政府補助職前訓練計畫•專業婚禮顧問班•開始報名囉!

 

 

-免費的職前訓練及生活津貼補助-

 

有鑑於失業率快速攀升及提升婚禮就業市場的服務品質,99年行政院勞委會就業安定基金補助高雄縣政府辦理之地方職業訓練,本協會特與高雄縣勞工局開設「婚禮顧問班」,提供30個名額,協助失業民眾增進技能!

 

 

婚禮顧問 是什麼?

 

婚禮是一輩子的大事,每個人都相當重視、在乎,加上網路資訊發達,準新人們大多能從網路上收集相當多的婚禮資訊,婚禮顧問的提案、執行能力,以及專業度、價格,無一不受到檢視。

婚禮顧問的工作相當繁瑣,初入行的薪水待遇由26千元到3萬元不等,工作時間須配合客戶的需求,但隨著經驗的累積及準新人的口碑相傳,收入自然呈倍數增加。由於準新人對於婚禮的要求愈來愈高,相對帶動整體相關行業的專業素質提升,以及費用透明化,婚禮顧問一職未來將更受重視,前景看好。

 

 

優良師資與訓練特色

 

THDA特聘各大專院校及實務經驗豐富之講師前來授課,訓練內容主軸為:如何為新人打造完美婚禮。課程培訓結束後,本會將與知名婚禮顧問公司合作提供就業媒合活動,受訓期間提供學員實地觀摩,提早了解未來職場狀況。

 

 

招生對象:一般失業者

(符合相關資格者上課期間可領生活津貼)

優先錄取:1.設籍高雄縣

2.持有就服機構推介者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47

需準備資料:1.報名表 2.勞保明細表影本 3.一吋大頭照3

上課日期:412528

上課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00~17:00

報名方式:來電索取報名表或到官網下載報名表填寫完畢,選擇下列方式報名:

1.郵寄至830高雄縣鳳山市維新路1228

2.本人親送至鳳山市農會8樓(大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3.將報名表回傳至07-7436099

4.將報名表電子檔E-mailthda.edu@msa.hinet.net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詢問:07-7438383

 

想從事此幸福產業的人,千萬別錯過THDA精心設計的課程,讓您能在短期時間內學得一技之長,發揮長才並謀得福利。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