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第十期大匯報

 

 

 

2009年歷經八八水災、高雄世運、全球爆發新流感疫情、無薪假…等各種事件,導致景氣不佳失業率升高,但在大家的努力與堅持之下,景氣已逐漸回溫;而在全新的2010年,THDA將提供更多有趣的訓練課程,讓我們一起充實自我、學習成長,以迎向新一波的人才需求!

 

本期焦點

 

P2昌瑜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榮獲2010年第八屆台灣金根獎殊榮

昌瑜集團榮獲台灣金根獎-深耕台灣 全球佈局企業楷模選拔,是「本土化與國際化」的企業傑出代表,對台灣經濟社會有卓越的貢獻,是國際化經營成功的典範!

 

P3 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課程 協助您考取乙級技術士證照

擁有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乙級技術士證照,在就業時能享受某種程度的保障;合格專業證照,除確認其從事勞工安全衛生工作之資格與技能外,事業單位亦多有專業上之加給。

 

P4 免費職前訓練婚禮顧問班

有鑑於失業率快速攀升及提升婚禮就業市場的服務品質,本協會特與高雄縣勞工局開設「專業婚禮顧問班」,提供30個名額,協助失業民眾增進技能,可別錯過這樣的好機會!

 

P7第一家民營製酒公司-國本製酒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台灣加入WTO後政府開放民間產製菸酒,國本亦積極拓展民營酒廠設立,並於民國9157日榮獲財政部頒發製酒業許可執照,成為中華民國第一家民營製酒股份有限公司。

 

P11 醜小鴨變天鵝的都市精靈-鳳凌廣場

鳳凌廣場位於鳳山市體育場正對面,經過別具巧思的改頭換面,現已成為飄散著濃郁咖啡香味的人文廣場,尤其是夜幕時分,迷人的燈光流動在悠閒的空氣中,令人陶醉其間,流連忘返。

 

P12真味上品奶酪 100%純鮮奶手工打造

在台中才開業短短五年時間,便深受網友好評的純鮮奶手工製作奶酪,濃濃奶香,入口即化,讓人愛不釋手,趕快來瞧瞧林老闆的創業過程!

 

P16 泡泡的彩色人生正式啟航-社團法人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

“泡泡龍”是一種遺傳性皮膚病,全名為「先天性水疱症」,全台對於此病的醫療資訊欠缺,醫師及護理人員對於照護方式都不甚了解,在罕病基金會的鼓勵和協助下,於98年正式成立協會!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