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大匯報第九期

序文

 

時光匆匆地流逝,新的年度即將來臨,一年一度的昌瑜盃高爾夫球賽成功圓滿落幕,為今年度劃下圓滿句點。THDA也特別規劃人力加值計劃課程,邀請您來一同學習成長,迎向更美好的明天!

 

P2昌瑜盃第三屆高爾夫球賽

一年一度的昌瑜盃高爾夫球賽又來囉!為提倡正當休閒活動,邀請眾多好手一同參與,藉由高爾夫球賽熱烈地進行,促進了選手間的情誼,也為本年度劃下完美的句點。

 

P4大專以上人力加值計劃 讓您免費進修

社會經濟如此不景氣,就讓THDA陪您一起渡過逆境!為避免人才閒置或浪費,請不要錯過這個提升自我的機會,以迎向下一波的人才需求空缺!

 

P7心向大寮~鄉長黃天煌 創造大寮奇蹟

高雄縣大寮鄉長黃天煌就任七年多來,始終對大寮鄉抱持著盡心盡力、全力以赴的態度經營,並期許將大寮鄉建設為「福利好、多元化、安全便利、文化氣息」良好居住環境的鄉鎮。

 

P9吃喝玩樂照過來~

12AM歐式餐坊-帶您品嚐最健康的義式料理!

龍成竹坊-張玉龍師傅的竹製品件件是藝術,讓我們來看看他的故事!

 

P11自然史教育館「咬牙切齒特展」

「咬牙切齒-哺乳動物的牙齒世界」巡迴展,將讓參觀民眾感受一趟「不虛『齒』行」的奇特參觀之旅。

 

P13五福國小英語村-從在地出發 與世界接軌

位於鳳山市與高雄市交界處的五福國小,今年三月份成立「英語村」,運用情境式教學,讓小朋友們自然而然開口說英語,將所學融入生活,增強小朋友們的競爭力。

 

P14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在自閉症者當中有部份隱藏的「天才」,而這些天才孩子就像一座蘊藏豐富的寶礦,有待去挖掘,琢磨才能成為寶石。星星兒社福基金會便是要幫忙這些心智障礙者,邀請各位朋友一同來參與!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