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邀請贊助

THDA發起沿革:

「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Taiwan Human Resources Development Association,英文簡稱THDA)是大南部地區最具代表性的職業教育訓練單位。隨著國家經濟成長,社會之繁榮進步,教育訓練是目前政府最重視的課題,有鑑於此,昌瑜集團總經理楊清翔先生發起創立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成立後不僅受到產官學界熱烈支持與推崇,承高雄縣政府、鳳山市公所、大寮鄉公所、仁武鄉公所、鳥松鄉公所等行政單位、業界如永豐餘集團、賢源鋼鐵公司,暨學術單位如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義守大學、正修科技大學、大仁科技大學、輔英科技大學、南台科技大學等相繼與THDA合作開班,服務南部地區的莘莘學子暨勞工朋友輔導考照,目前協會得到地方政府之認可與支持,高雄縣前副縣長 吳裕文先生現亦應邀當任協會理事,於九十八年七月,THDA正式通過國家的認證,成為全國性的職業訓練中心,為了增大服務範圍,THDA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北區職業訓練中心,正積極籌劃中,期望在不遠的未來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期能將服務網絡拓展至台灣全省。

 

 

為什麼要贊助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為了服務更廣大的群眾,在知識經濟時代中,人力資源是企業最重要的生產力要素之一。人才培訓也已成為各產業升級發展之基礎工作,在倡導事業機構投資所屬員工之人力資本之同時,更應致力於確保訓練品質與績效,協助勞工有效提升職場競爭力,這是我們責無旁貸的責任。

本會職訓經驗豐富、師資資源充足,以回饋社會為理念滿腔愛心,兢兢業業的做好每件事,並以提升社區人力素質為己任,協助學員充實自己,開創未來!

為了感謝贊助企業所提供的各項支援,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將提供一個難能可貴、絕佳的曝光機會,將有助於您的公司形象、產品或服務宣傳,承諾每期「大匯報」均會刊登贊助廠商之公司及產品介紹,由於該報大部分發行於工業區,故對贊助廠商的產品及形象有正面之行銷效果。

您的贊助將協助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達成下列目標:

● 為大南部地區,提供一個獨一無二、成功的職業訓練機構,讓企業或者民眾有成長進步的空間,進而對南部地區的發展有所貢獻。

● 透過贊助教室設備、教育訓練及服務支援,將實質受惠於大南部地區所有企業及民眾。

 

 

THDA由衷的感謝您的贊助

我們竭誠歡迎您共同來提昇南台灣的職業教育水平,以及促進產業蓬勃發展。

 

捐款方式

請將贊助款項以下列方式付款:

(1) 電匯

銀行:華南銀行鳳山分行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帳號: 720100169955

電匯完成後請通知主辦單位陳小姐,電話07-7438383

或請將匯款單影本傳真至07-7436099以便確認

(2) 支票

支票抬頭請開: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郵寄地址:高雄縣鳳山市維新路1228小姐收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