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回首頁媒體報導
TVBS-墜樓重傷無人知 工人失血枉斷命

 

 

 

TVBS   更新日期:2010/04/17 16:57

 

 

上午台北市關渡國中旁,一處住宅工地發生工安意外!一名53歲的焊接工,疑似失足墜落地下4層樓,大腿還被鋼筋刺穿,意外發生2個小時後,才被巡邏的工頭發現,已經失血過多,送醫急救不治。

 

意外發生後,工地裡面氣氛低迷,員警趕來現場拍照存證,一名53歲的李姓男子,陳屍在工地地下4樓,大腿還被3根鋼筋刺穿,已經沒有意識,疑似失足墜樓。

警方拉起封鎖線,釐清確切死因;工頭表示,死者是一名焊接工,早上8點開工後,就沒有看到他,沒想到2個多小時後,工頭巡邏工地,竟然發現死者倒臥在地下4樓,調查後發現,死者應該是8點多就發生意外,但是報案送醫的時間是10點多,早已經失血過多、回天乏術,是純粹意外還是有其他原因,還得等進一步的調查結果。

 

 

 


策進會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一段305號三樓  聯絡電話:(07) 743 8383 傳真:(07) 743 6099

社團法人台灣產業發展策進會2009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