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回首頁媒體報導
今日新聞-高市/職業安全衛生觀摩宣導會 勞工局4月28日旗津舉行

 

 

 

今日新聞  更新日期:2010/04/23 19:06 記者郭力睿/高市報導

 

99年4月28日適逢「世界職業安全衛生日」,為積極促進及提昇高雄市工安水準,高雄市政府勞工局特地結合旗津區公所、三家國內旗艦型事業單位(中鋼、台電、台灣中油)以及三家知名的安全衛生器材優良廠商(3M、正宜、鋼堡),安排4月28日上午9點,共同在「旗津海岸公園」辦理「高雄市99年職業安全衛生促進觀摩宣導會」活動。活動將由市長陳菊主持開幕,並邀請合作辦理的企業高階主管及市府一級主管蒞臨,預計參加活動人數超過500人。

 

觀摩宣導會活動內容豐富,包括:「氨氣洩漏緊急應變防護具佩戴的有獎競賽」、「呼吸及聽力防護具之適合度檢測示範」、「局限空間救援舞台劇」、「移動式起重機吊籃作業安全及緊急逃生觀摩」、「職場健康操八段錦表演」、「海岸公園健行」等動、靜態活動,活動內容精采可期。

 

高雄市勞檢處期待透過這項活動,提醒雇主及勞工朋友們:預防工作場所災害與事故發生,不僅要在符合安全衛生標準的設備及環境面向上努力維持,在程序和行為安全方面也需要雇主、勞工朋友與工會的充份配合,才能建立一個安全又健康的職場。

 

勞檢處透露,預先完成參加428職場安全衛生促進觀摩會活動報名,並於活動當日先完成報到的前500位各界朋友,憑報到資料可在多個共同辦理活動的攤位尋寶活動中,獲得精美實用的紀念禮品,報名相關訊息及報名表可以在勞工局勞動檢查處網站http://www.klsio.gov.tw/查詢及下載。

 

 


策進會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一段305號三樓  聯絡電話:(07) 743 8383 傳真:(07) 743 6099

社團法人台灣產業發展策進會2009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