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
回首頁媒體報導

今日新聞-驚悚!工人慘遭電擊 頭、手爆裂

 

 

今日新聞   更新日期:2010/01/22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從事電工的卓姓男子,疑似進行拆除工程時,可能是接電不慎,導致遭到一萬一千伏特電流當場電擊,造成他腦部和手部爆開,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卓男被一萬一千伏特電流不慎電擊,被緊急送到醫院,全身繃著繃帶,全身遭嚴重灼傷,後腦和手部肌肉被高壓電流電到爆開。

 

回到事發現場,地上還遺留著燒焦的拖鞋和卓男疑似拿來剪斷鐵絲的鉗子,當時就是ㄧ個綠色變電箱引發電流,把卓男整個人吸住,導致他動彈不得。

 

家屬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怎麼想也想不到,平常做電工的卓男竟然被電擊;由於事發當時正值午休時間,初步懷疑可能是工人接電不慎,警方還在了解整起工安意外發生的原因。

 

 


策進會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一段305號三樓  聯絡電話:(07) 743 8383 傳真:(07) 743 6099

社團法人台灣產業發展策進會2009 © copyright